研究所的同學M很喜歡在MSN上抬槓
通常都是(Mem....)假扮是忠誠的國民黨員、痛恨民進黨、主張統一 
我(sky...)呢?則扮演台灣建國運動的狂熱者 

以下就是我們的瘋狂抬槓....
深藍色 Mem....
深綠色 sky...

抬槓內容   說明與O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30/78/16skd.html    中國的豆漿都有三聚氰胺?
怪怪 什麼東西都有    故意用簡體字  吸引M的注意
感覺像是撲天蓋地而來    
幹嘛用簡體字.....    
哈 現一下簡體輸入法咩    
妳是中國臺灣地區的人民嗎     M開始挑釁
嘻嘻 提早被統一    
趕快投降 免得被中國毒死    我在調侃M
原來你表面上有台灣意識    
其實早就向祖國投降了    
把你的海角七億交出來    
老早就匯到中國人民銀行羅    
放到祖國 誰敢動我的錢   忽左忽右的談話
誰有本事可以查出來我在人民銀行的戶頭    
量邱毅也沒這個能耐    
 哼哼 你把扁扁要"建國絕對不是留給子孫的(???)"錢弄到手 原本要讓妳幹個中央政委    

   
 現在只能送你去勞改了    
 坦白從寬 抗拒從嚴    
 雖然這兩句話在祖國只是掛好看的 坦白不會給酷刑 只會直接判死刑    
 但你還是趕快承認吧    
 沒錯 這就是建國基金 我們打算從中國內部革命起義   唬爛一通,水鴛鴦在掌心爆炸是很恐怖地
真的嗎 我一直以為是建國雞雞    
所以現在要學點簡體字 免得起義的密文看不懂    
抓起來    
又來了 潛意識裡的白色恐怖魔爪 又伸出來了    
嘿嘿嘿    
你錯了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馬區長的秘密特務    
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趕快怪共產黨
沒錯    
都是神舟七號幹的    
ㄇㄉ 我就知道 對岸最近就只能在運動賽事裡 扯我們的國旗 所以才會搞個大一點的神七 來威嚇台灣人    
這個時候 就要發揮硬頸精神 直接獨立   獨立萬歲!
沒錯 而且在外太空鎖螺絲    
壞了台灣的風水    
很高興 你終於願意獨立了    
 建國有望了    
     喜極而泣
 老實告訴你    
這是我第一次表明我真正的政治傾向    
我痛恨民進黨 討厭國民黨 痛恨共產黨   難道M是納粹黨員
   
但是我不認為要去否認我們曾經是中國人的歷史   沒人要否認啊
我支持台灣獨立   真的是 建國有望了
但是我不想向民進黨一樣 否定所有的中國歷史和淵源   沒啦  我們真的不會否認是中華民族的啦
太極端    
如果民進黨不要那麼爛 不要那麼暴力 不要那麼沒水準    
我也不會那麼痛恨    
想不到....我以為.....找到了建國的革命種子....    
沒關係 那你一定也不認同 愛國同心會 的暴力行為吧   嘿呀 隨便亂踹人
我們台獨聯盟 是不會對台灣人動粗的    
我們只會去中國裝汽車炸彈 炸些無辜的老百姓   中國領導人不要誤會啊
迫使中國不要干涉我們建國   我其實不會知道建國運動者要幹什麼?
阿扁 處心積慮地 A那七億 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少來  那是她被發現了 只好順水推舟    
建國需要基金啊   還在無力地吶喊
陳水扁是台灣的罪人    
顛倒是非    
台獨 早的咧 就憑現在這些人   不要放棄啊!建國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所以我已經不抱希望了    
............................    
 他是玩指數期貨    
 反正她已經放玩了    
 放空哪裡犯法啊   M現在才知道國民黨執政也一樣鴨霸
 正常買賣而已啊    
 不知道耶 照理說 也是正常的股票行為啊    
 誰規定不能看衰政府 ? 民進黨執政時,不是一直被看衰?    
 妳果然是貴黨的人    
 抓起來~~~~    
 不是啊 我是說 你不覺淂奇怪嗎    
 不能看衰政府 好像是 箝制思想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