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 Jackal兩位網友提供資訊,Jems結合剪輯製成
原始網址 http://tw.youtube.com/watch?v=p6xyZI-t4dI


詞:不是方文山(馬克)    曲:還是周杰倫

你的回話顫抖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被拖吊的破車, 零件散落了

客戶莫名的鬼扯, 我還賣命呢
而你搖搖晃晃悶酒喝, 資金燒完了

青春沒了, 老了, 人生面臨選擇, 你窮了, 倒了, 我慘了
離職時的不快樂, 你用廢紙手寫著, 有些錢只給到這, 真的沒了

怎麼了, 你哭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懂了, 不給了, 錢沒了, 心死了

資遣與不資遣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加班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給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認了, 明白了, 放棄了, 再見了
只是銀行的信用卡債循環著, 要怎麼付呢

你的回話顫抖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被拖吊的破車, 零件散落了

客戶莫名的鬼扯, 我還賣命呢
而你搖搖晃晃悶酒喝, 資金燒完了

青春沒了, 老了, 人生面臨選擇, 你窮了, 倒了, 我慘了
離職時的不快樂, 你用廢紙手寫著, 有些錢只給到這, 真的沒了

怎麼了, 你哭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懂了, 不給了, 錢沒了, 心死了

景氣與不景氣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撤
那些分紅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給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認了, 明白了, 放棄了, 再見了
只是銀行的信用卡債循環著, 要怎麼付呢

怎麼了, 你哭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懂了, 不給了, 錢沒了, 心死了我都還記得


你不給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認了, 明白了, 放棄了, 再見了
只是銀行的信用卡債循環著, 要怎麼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