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解決同事轉寄郵件的問題
意外地發現
我上榜了
雖然不是狀元  但是也算是榜眼吧
哈哈  一整個竊喜 

因為同事轉寄信件給其他人
其原信件的附件都不見了  而且變成winmail.dat
這個問題以前似乎碰過  但是想不起來原因與解法
於是   第一時間想到要去請教Google大神
所以   我在Google搜尋winmail.dat file
並且指定只要台灣的網頁
(我才不要中國的那些假繁體網頁  常有各類病毒或者木馬)

沒想到   出現的搜尋結果
我的部落格竟然出現在首頁
而且是第二順位
也就是榜眼
(請點選放大為原圖)


哈哈
想不到Google大神也有在注意我
他的蒐尋worm果真是走遍網際網路的每個角落
不過  anyway
這真是莫大的殊榮呀
值得大書特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